困高高

早睡早起身体好,晚睡晚起也不错,晚睡早起要我命,早睡晚起真快活。

真的,今天体验了一波首因效应……险些加入北京地域黑[微笑]
多发给你工资是我的失误,我的锅。
不还钱还想我给你贴钱就是你赖账,失信,不要脸。
你刚毕业在北京开销大不是你欠钱不还的理由。还有要不是我错发工资,大哥你是要露宿街头还是怎样了?
傻逼还以为和我老板打电话就可以告我状了,情商为负吧您。本来觉得挺麻烦别人心怀愧疚打电话,越打越理直气壮,老板听这电话也是越听越气,都要忘记一开始我犯错了,真是谢谢您嘞……
真是想骂人!这傻逼北京人
默默告诉自己这是他的个人行为,北京人肯定不都是这样的,xr小姐姐就特别好,声音也好听!嗯而且这傻逼也不一定是北京人。要相信帝都人民素质。。。。。。
吼,老板说这哥们是东北人emmm东北人民热情好客,这傻逼是个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