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高高

早睡早起身体好,晚睡晚起也不错,晚睡早起要我命,早睡晚起真快活。

顺着广播剧看了2部188男团,职业替身和附加遗产。好奇邵渣渣能有多渣,发现渣不过渣不过。

这三部作品吧,总体而言渣得各有千秋。但是基本上渣渣会承认自己犯了错,然后我已经承认错误了,你应该原谅我了???凭什么噢。

翔哥赔了一条命。程秀赔上了一生的前途。小辉看上去真是最幸运,只是颠沛流离有家不敢回,险些毁容,还被骗走了姐姐的遗产。

渣渣们也很有个人特色。个人排名的话邵群晏明修洛奕。洛奕不止需要小辉哥还需要心理医生,显然童年心理阴影太重,缺乏安全感,人际沟通不足,并且以自我为中心,算了自大这个几乎是必备了。

晏明修……瞎依旧是梗了,不知人间疾苦,差不多就是个何不食肉糜的主,他的身份让他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他想要的,没有什么是一顿酒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就两顿……so……解决不了啦

邵渣渣真的是渣得出神入化……从小渣到大。他其实就像直男癌们一样,以为伴侣可以呼之即来挥之即去。心情好的时候能捧上天,心情不好就是脚底泥……emmm真把自己当棵葱。洛奕还知道给分手费,好吧情况不一样。程秀没有家人,他就给程秀造了家人来束缚他,最后捅自己腰子这操作也够骚气。

自己在家的地位为什么不如孩子和茶杯心里没点B数吗?

不过水千丞大大的文总有一些细节让人很奇怪,替身里面前几天刚立秋怎么就要冬至吃饺子了……遗产里头年龄设定真的太幼了,一想到年龄就有一股违和感……而且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巧合,大大喜欢在家世背景上构造攻强受弱。。。我喜欢强强啊!强强才是最带感的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