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高高

早睡早起身体好,晚睡晚起也不错,晚睡早起要我命,早睡晚起真快活。

骨科组放水超好吃啊!
但是也很喜欢大小姐,大小姐单马尾超好看啊,为什么总要搞一个面包圈发型……抱起单马尾凉子就百米冲刺……玩个声优梗,给我大小姐递个饭桌,卡米洛特一出棒棒鸭什么的还不够吾王塞牙缝,不过估计得先拔个呆毛才吃的下去。emmmm玩过了玩过了哈哈……
现在已经出到第六集了,如果是季番而且没有第二季的计划的话已经一半了,但是关键道具天狼之匣才刚刚出现,长啥样有啥用主角团都不知道,剧情进度其实挺紧张的。第五集的时候哥哥说生杀由你的时候,感觉会虐弟弟,让弟弟用关键道具杀哥哥,但第六集教授给出了另一个解法,关键道具要是有更高的权限可以让哥哥从棒棒鸭变成钵钵鸡……啊不就算变成普通人也好啊!吹一波教授!!!
目测大boss是坐飞船带萝莉的那位,和哥哥一起的子安应该离下线不远了吧……
可是总觉得这样剧情会有点无聊哎……期待打脸!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