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高高

早睡早起身体好,晚睡晚起也不错,晚睡早起要我命,早睡晚起真快活。

看过那么多狗血三角……有一种结局真的虐不过……两个人为了第三个人而在一起。总共碰到过两次,一次是潘多拉之心最后夏萝和雷姆在一起,为了一起怀念布丁……讲真我站过布夏兄妹也站过爱情,布雷我就纯属友情了虽然基情也不错……就算他们俩像艾达那样找个普通人也没有这么扎心
第二次是五月七日小羽和百目鬼静,(顺序没毛病,补番碰到的)看了tv和ova真的没有动力看漫画了。这个梗我真的受不了,太扎心了。我喜欢他,你心里也有他,所以我们一起守护他吧,一把40m大长刀我的天……

PH是目前为止我追着看完的最后一部漫画,看完很郁闷,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力追番追漫画,怕刀……ph结局非常合理,合理得让人心碎……有时候觉得动画结局烂尾也挺好,至少大家基本上都还在,奥兹还是个小男孩,橘子还是大英雄,布雷克还没瞎还活着。

评论